当前位置:288563.com > 基层动态 > 站、场动态

者海镇林业站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28 15:34:14    您是第0位浏览者

613日,者海镇林业站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者办通【201715号《关于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我站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一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坚定信仰信念。要把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正本清源,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培养造就有信仰、有信念、有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二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永葆党性党风。加强党性教育,是党员干部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义务责任。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固守纪律规矩。为全面从严治党立德立规,树起道德高标准,划清纪律“底线”,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就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四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林业技术推广服务培训工作中,践行发展理念,将“两学一做”与生态建设有机结合。要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发展理念,切实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


分类栏目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