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88563.com > 绿化造林 > 国土绿化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编制资料收集业务培训会

出处: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11 10:14:31    您是第0位浏览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曲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编制业务培训会议精神,保证我县按时、准确提供相关资料,8月15日县委政府组织召开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编制资料收集业务培训会,邀请西南林业科技大学园林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彭建松进行培训,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林业站长、县直相关部门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动员全县干部群众迅速行动,全力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各项工作,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县林业局长金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彭建松从为什么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森林城市对国民经济所去的作用、各单位需要提供的材料及如何填写调查表格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各单位、部门提出的问题,给各单位、部门收集报送资料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金德文在会上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参与的系统工程,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要统筹协调、密切合作,查漏补缺、补足短板,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乡镇要成立领导机构,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是盘清家底,做好规划。一定要明白创建的内容,理清现状,提供详实的资料;三是强化保障,细化措施。各乡镇、街道要抓好重点,扎实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要组织实施创森规划,为开展此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人员保障, 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篇:推进城乡造林绿化 美化会泽人居环境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推荐图文